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 T T

各种穿马路:

我有个毛病,喜鉴烂片。
尤喜那种宣发搞得雄心壮志,却又天生烂质难自弃,霸气侧漏的烂片。
这大概是因为人总要给自己找个出口宣泄情绪,而我时常神经绷得太紧。
当然,这也可能只是我品位低俗的具体体现。
毕竟,细细回忆,但凡说得上来的大成本烂片,我都看过。
诸如大幂幂刚走红拍的那种暑期电影不算,那种是小成本。
别和我提什么支持大成本烂片是破坏电影市场之类的话。
首先,我去电影院的目的不是去支持中国电影市场。
其次,我是个自由市场拥趸。
因而,在经历了平安夜加班,看房,订装修,吃饭等位后,我瘫在电影院,看完了《铁道飞虎》。
这是我的次选项,我本来打算二刷《长城》。
但考虑到日子特殊,也没什么多的余地可选。
反正电影嘛,你们也是知道的,拉了灯都一样(不!)。
电影就这么开始了。
我想,导演要不就是对自己拍摄及叙事手法的认知太实诚,要不就是六年级总结中心思想落下了后遗症。
但凡建立一个新任务进度档,他都要用不超过4个大字高度总结事项内容。
活生生的就是ppt中用来写章节名的分页。
这是个好办法。当你和你的小伙伴在同一节专业课上做ppt展示,课前,你俩分别把ppt拷在教室多媒体上。
假以测试设备之名,你切记要冷静把两个都点开。
哇塞,你有44页,而她只有24页耶。
恭喜你,直到你真正上台,她都会被一种没有好好准备的恐惧所支配。
然后发现,你连“一、名词释义”这五个字一个标点符号,都能做成一页ppt。
世界之大,无挫不有。
虽说人家总说,喜做powerpoint的人,既没有power,也没有point。
但你按马路老师的方法干,这不,顿时我们成了极有point的人。
不用谢,《铁道飞虎》就是这么干的。
谢天谢地,也得亏它这么干了,否则我差点以为自己是个弱智。
也有可能自己确实是个弱智噢。
我知道这个任务的主要目标是炸掉一个桥。
但该片所有人围绕炸这个桥做的所有事,无一不让我费解,疑惑,蓝瘦,纳闷。
为什么明明人长着腿,却非要用眼睫毛走路呢?


但你知道所有事情存在都有它的道理。
烂片也有烂片的道理。
唯独kkw穿着大棉袄跨入镜头的那一刻,我顿悟了。
这顿悟是我因为加班过劳而颤抖的,抽搐的,却不依不饶,倔强举起的鼠标手。


快。
扶我起来睡王凯。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