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楼诚】在我不理大哥的5小时23分又4秒里

“你把我拉扯大,我把你拉扯胖。”……天哪😂😂😂

二少丸:

接上:在阿诚不理我的5小时23分又4秒里
又一首严肃的现代诗( •ิ_• ิ)


————————————


敬爱的明长官


在我和你冷战的5小时23分又4秒里,真是越想越气


是不是你把我养大,我就要白伺候你一辈子呀


什么我伺候的人不是你


不伺候你还能伺候谁呀


伺候了你哪里还有时间伺候别人呀


你看大姐和明台


细溜溜的


瘦成什么样子了!



我每天煎炒烹炸做多少菜


还不都是为了你的身材铺路


你给我做过一顿饭吗?


好,你不做饭


吃饭总行吧


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厨子嘛!


不加薪就算了,现在连这点成就感都不给我了!



胖又怎么了


胖一点有胖一点的好处啊


都是我亲手喂出来的,我还能嫌弃吗


你还先嫌弃上了!



你把我拉扯大


我把你拉扯胖


你和你身上的肉


所有权都是我的


我不嫌弃


你不准嫌弃!


by出门买肉了的阿诚


————————————————


今晚阿诚先生的活动是揉明长官的肚子


明长官的肉就是阿诚十年饲喂造出来的,可比造小孩儿费劲多了!


过年太忙(着吃)了,要不还想多从剧里抠点台词的!也许过完年回去会改吧✧*。٩(ˊωˋ*)و✧*。


谢谢你们!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评论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