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东凯]买一送一(Fin.)

普世套路!!!

不吃药:

*一块巧克力🍫。
*我蛀牙了。我真的蛀牙了。明天要去看牙医,怕_(:3
*RPS,AU,未婚,勿扰真人。






01
胡歌老早就发现王凯运气特别好,总能遇到买一送一。
比如之前在片场的时候。
王凯和两个助理一人抱着一箱子奶茶进来,没一会儿就被叫着“谢谢凯哥!”“凯哥万岁!”的工作人员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王凯从箱子里提了两杯出来,功成身退立马溜到靳东身边去了。
“哥!”王凯递过去一杯。
“你喝吧,我就算了,这个太甜了。”
“不是奶茶,我买的美式,他们都不喝这个,苦。你不喝就只能扔掉啦。”
“哎呀,刚刚就说了不要算我的份儿嘛。”靳东佯装不悦地指指王凯,把还温温热的咖啡接过来喝了一口。
“今天美式买一送一嘛!”
胡歌看了看手里饮料店的标志怀疑起了人生,我怎么就没遇到过他家买一送一?
第二天王凯给靳东带了一杯乌龙,还是说:“买一送一嘛!”
第三天是两条巧克力,胡歌经过的时候瞄了一眼,什么时候费列罗会买一送一了???我是不是被世界抛弃了???

02
靳东挺享受王凯给他塞东西的。
从饮料甜品到手机壳白T恤。
这哪里是买一送一,靳东把他那点不可告人的小心思看的清楚明白,可他喜欢小孩儿活泼的少年气,喜欢王凯笑嘻嘻的说“买一送一嘛!”,尾音上翘,轻快又甜腻。
他也喜欢王凯知道他喜欢,和知道他喜欢以后的心照不宣还有肆无忌惮。
“哥!这边!”王凯摇下车窗向靳东招手,他另一只手上还捏着一盒泡芙。
靳东坐上车,想好了等会儿吃了“我买泡芙送的”的泡芙就跟他的小孩儿挑破这层窗户纸。
结果王凯没有第二盒泡芙了。

03
“今天没有买一送一吗?”靳东笑道。
王凯圆溜溜的眼睛转了两圈,小声说:“苗苗姐买的…”
然后拿起一个泡芙就往靳东嘴边递。
靳东按住王凯的手腕儿,感觉到小孩儿受惊地抖了一抖。
“……哥?”
靳东没理他,慢条斯理地就着他的手吃完了泡芙,末了还坏心地伸出舌头舔干净了他手指上的奶油。

04
王凯跟靳东的假期有几天重合,他一回家就被他哥摁在门板上亲,亲到除了一个地方浑身哪儿哪儿都软。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靳东从兜里摸出两盒套子,说:“我们争取这几天用完好不好?买一送一,别浪费了。”
“……呜!”
他们在一起之后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搞买一送一的变成了靳东。

05
拍大电影之前侯总组织大家吃饭。
自称双商破表的胡歌老远就在窗边上看见靳东跟王凯从一辆车上下来,套着同款不同色的羽绒服,还拿着一模一样的暖手袋。
小少爷表示以前是我傻现在我只好自戳双目:“你俩丧心病狂啊!”
靳东牵着王凯,一本正经道:“错,我俩这叫买一送一。”
“……”
“结婚证九块钱买一送一了,你值得拥有。”王凯拍了一下胡歌的肩膀,盒盒盒盒盒地发请柬去了。



Fin.



他东:跟我一起买了红本本那就是一辈子了,买一送一的东西那都是不退不换的。


评论

热度(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