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蔺靖】如果他们遇到自己的缩小版(上)

开启“严父慈母”育儿模式…ε٩( º∀º )۶з…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OOC严重x3
对没错还有下
觉得这个梗好萌啊
沉迷于段子无法自拔

——
1.
蔺晨和萧景琰早上醒来的时候
发现他们中间睡了两只小小的自己
想他们一样
萧景琰睡姿端正,而旁边的蔺晨早已缠住了萧景琰

2.
“这是?”蔺晨把小小的自己拉起来
不过拉起来的不止有蔺晨还有被抱的紧紧的萧景琰

3.
小蔺晨醒了
看着比自己大好几倍的蔺晨,又看了看比自己大好几倍的景琰
“你大爷的,你对我的景琰做了什么!”

4.
蔺晨怒了,不要以为你是我的缩小版就可以说景琰是你的
把小蔺晨放到自己手中,戳着小蔺晨的脸
“看我不把你嫩死!”
“嗷~景琰救我!”

5.
小琰琰悬在空中的时候就醒了
他被另外一个自己救了下来
端坐在一旁,“你叫景琰嘛!”
“恩!”
“你为什么长得那么大啊!”
“是你太小了!”
小琰琰看着自己明显小的身体,笑了,世界之大万物皆有可能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啊

6.
蔺晨放开小蔺晨,把他放到小琰琰身边
“没想到在哪里,我都喜欢你啊!”
琰琰瞪了蔺晨一眼
“住嘴!”

7.
小蔺晨迈着他的小短腿,跑到小琰琰身边
扑进他的怀里
“嘤嘤嘤,琰琰都不关心我啦!”
“自己作死!”
小琰琰把手放到蔺晨的脸上,轻轻地揉了起来
“琰琰,轻点疼~”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