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楼诚及衍生】圣诞节

凌李好甜!!!

Rain的随记:

cp为楼诚,谭赵,凌李。




有对象前后庆祝圣诞节有什么不同吗?




明楼,明氏集团董事。


这次总算是把称呼弄对了!阿诚是一直在身边的,倒也没什么太大的改观。我们出国之前,圣诞节没什么特别的,还是一家人一起吃饭;在法国留学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庆祝圣诞节,我们也就买瓶红酒,做顿大餐庆祝一下,偶尔我会给阿诚买些小礼物。回到上海之后,我接管明氏的前几年因为到年底要清算,忙得头晕眼花,没有时间庆祝。有一年甚至平安夜睡在了办公室沙发上。后来我和阿诚互通心意后,圣诞夜就一起出去吃饭,不和家里人吃了。当然礼物是必须的,一般都是领带呀袖扣这些的。反正我是觉得,所有节日都要送礼物,这样你的爱人才能知道你有多爱他。




明诚,明氏集团总裁


没有太大区别,每年都是和大哥一起过。真有的话就是明台结婚之后不会再缠着我要礼物了,省了一笔钱可以给大哥买条更贵的皮带。




谭宗明,晟煊集团董事长


有很大的区别。之前觉得圣诞节是一个商业契机,一般都是在公司里面加班看看怎么能把利润率再提上去一些。晟煊稳定了之后,我遇见了启平,可惜他工作性质比较特殊,所以我一般平安夜都是带着吃的喝的去医院找他。他们医院护士们自发组织了一个“赵启平后援团”,他们已经邀请了我当团长。去年我们是在病房旁边的走廊上一边吃苹果一边聊天。今年我定制了气球,上面写着他的名字印着爱心,我打算带几个上他医院去。总之怎么过无所谓,重要的是要和他一起度过。




赵启平,第一医院骨科主治医师


有没有对象都加班。每年都有平安夜男孩表白被姑娘打断腿被送到医院来的。我不骗你。我差点就把谭宗明腿打折。为什么?因为他勾搭我们医院的护士,还举着led灯牌在我办公室门口晃悠,简直是智障。




凌远,第一医院院长


有对象之前就是无穷无尽的加班,现在不一样了,平安夜要早点回家给熏然做饭,还要买苹果一起吃,祈求我们身体都健康,都有体力爱对方。




李熏然,市刑警队队长


有对象之前就是警局所有的同事都两两一对地去吃圣诞大餐的时候,我加班。遇见老凌之后就不一样了呀,我终于成了我原先最讨厌的那种人,也在单位门口等他来接我去看电影,吃烛光晚餐。虽然在餐厅里还是稍微有点尴尬,但是看着老凌就不觉得别扭了呀。




——————————————————————————————————


吃狗粮请认准楼诚牌;不仅有原味,


还有谭赵凌李等多种口味任君挑选。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