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楼诚及衍生小段子

…情话满分!

废熊猫:

随手码,玩一玩~
-------------------------------------------------------


1 关于时差


明楼少年时曾因为参加学校的交流活动去了一趟法国,半个多月的时间,那是阿诚第一次那么长久的和大哥分开。


“大哥”阿诚吃完晚饭就坐在电话旁给明楼打电话


“阿诚吃晚饭了吗”明楼轻快的声音随着电波传过来


"吃过了,大哥呢?"明诚终于一扫今天的阴霾,还开心地晃了晃双脚


"我准备吃午饭啦"


"大哥为什么现在才吃午饭"阿诚皱了皱小眉头,想着大哥这样胃该不好了


"哈哈"明楼仿佛感知到了明诚的小情绪"傻孩子,我们有时差啊,你比我快6个小时呢"


那是明诚第一次知道这个世界上不同地区其实有些不同的时间


后来,变成了明总的明楼因为明家的生意,又去了一次法国,而他的贴身秘书因为要操持小弟明台的婚礼不得不被留在了国内。


"阿诚啊"明总抬头看了看巴黎正午的阳光,明晃晃的"你知道时差意味着什么吗?"


正在埋头看婚礼预算的管家,秘书兼大少奶奶停了停


"意味着大哥该吃午饭了"


"啧,我怎么把你教的这么不解风情"


明诚轻轻笑了一声"好,那还请大哥赐教"


"时差意味着你在我的未来里,而我在你曾走过的每一分每一秒中"


明秘书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脸红了,大概是今天的晚霞格外的红?


2 关于朝阳与夕阳


三年一代沟,和小李警官之间生生守着4个代沟的凌院长非常郁闷。


"熏然"凌院长揉了揉正在玩保卫萝卜的小狮子的卷毛"你说你为什么喜欢我啊,你年纪轻轻大好前途,朝阳一样生机勃勃的"


小狮子头都没抬,手指依然还在屏幕上戳戳弄弄


"盒盒盒,老凌,我是朝阳你就是夕阳"


被一下子打入老年人行列的凌院长如遭雷劈


"我们每天迎着朝阳上班,踩着夕阳下班。因为朝阳是勃勃生机的开始,而夕阳是永恒宁静的归宿"


嗷,是谁教小李警官说情话的


3 关于晨


大梁皇帝陛下多年勤勉,事必躬亲,今天又是起了个大早


"一日之计在于晨"


皇帝陛下戳了戳还在赖床的蔺阁主


阁主半睁着眼睛,勾了勾嘴角,伸手把皇帝陛下搂进怀里


"一日,之计,在于晨"


蔺晨的晨


皇帝陛下啊,断句重音和解析很重要啊!

评论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