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买买买精选:

lotus薛小兜:

翻包行动 | 五一小长假出门旅行都要带啥?
 
相信很多宝宝们跟我一样,早早计划五一假期了吧。心都已经飞出去旅行了~
 
假期计划满满,出行护肤不能停,今天翻包,给大家看看我小长假带了什么!为了方便,我跟闺蜜都入了欧莱雅集团小美盒。
 
🌠什么是·主打为你找到最合适的美妆单品,是欧莱雅集团旗下新势力品牌,一盒试遍大牌。恰好大小都是便于携带的,出门不要太方便哦!而且每盒都是大牌的明星单品试用装,6-7件左右,物超所值。

🌠我选的是莹润亮肤盒·基本都是口碑产品,清洁、补水、舒缓、修护、嫩肤,护肤步骤一步不落。
 
·详细分解下·
✔️卸妆液·赫莲娜睫毛膏卸妆液 50ml
超口碑,水油分离,简直是一生推的卸妆液,好用不需要多说。
 
✔️洁面乳·科颜氏高保湿清爽洁面乳 30ml
泡沫很丰富,洗完温和不紧绷,旅行最怕肌肤敏感,这款适合敏感肌,刚好符合我的需要。
 
✔️爽肤水·科颜氏黄瓜植物爽肤水 40ml
骨头先生家经典款,我有正装,出行这个大小刚好带出去,我会做湿敷、二次清洁用。
 
✔️肌底液·兰蔻新精华肌底液 7ml
同样是平时用正装,小黑瓶在身边才安心,不说了都用过吧嘻嘻。
 
✔️水份露·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 15ml
绿活泉正装我空了俩,实力推荐,夏天太舒爽了,质地真的给满分,补水不油腻,吸收也超快。
 
✔️身体乳·香邂格蕾无花果身体乳 50ml
身体乳味道真的征服了我,忍不住多闻上几次。清新不从众的香,大概女生们都会爱的味道。
 
📎都是口碑好物,报告:这次出行就是他们霸占了我的化妆包!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