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买买买精选:

❄️雪花白糖罐❄️:

🌷渴望高级妆感,你需要有两把刷子———艾诺琪energy鞋刷、牙刷粉底刷🌷

🍳最近尝试气垫粉扑和美妆蛋以外的上妆工具,在代王家发现了一个国货化妆刷品牌——艾诺琪energy,能被代王看中的,专门找这个品牌定做,可想好用程度!立刻下单!先入手了这个牌子的主打产品:鞋刷粉底刷❤️蛮大一把,真的和刷鞋的一样😂人造纤维毛超级柔软亲肤,有痘痘时刷都不会刺激到。属于短毛款,很紧密,对于液状粉底和膏状粉膏都使用。提高上妆速度非常厉害!大刷子唰唰几下就完事!我第一次用刷子的人,速度一点不比用气垫拍慢~没有使用技巧,打圈随意刷即可,非常均匀也没有刷痕,刷完无需用粉扑压。微微吃粉,妆效比粉扑轻薄透亮,肌理平滑度显著上升!能减少局部卡纹。遮瑕有少许弱化。
🍳牙刷型的粉底刷好多品牌都出了,这把我是在艾诺琪旗舰店入的,价格非常实惠!用它配合大鞋刷做细节修饰,也特别好用。其实也可以做大面积的底妆刷,就是上妆没有那么快速。用它上全脸,妆感重一点,遮瑕力强一些,但妆效不如鞋刷精致,有一点刷痕,需要粉扑按压。而且更适用于流动性大的粉底液,膏状的会刷不动!
🍳总体两款刷子都很满意,最近一直在用它们,把旧爱气垫粉扑都闲置了…为了怕刷子洗后干得慢,等不及要用,我买了两把鞋刷!是不是真爱!
🍳鞋刷:购于淘宝bbgillian(代王) 45元


🍳牙刷:购于淘宝艾诺琪化妆刷品牌形象店 18元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