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买买买精选:

项加应子:

自从有了它,祛疤没在怕

去年这个时候吧,老妈做了胆囊切除手术,虽说是微创的,但是那天一不小心看到,胸前三个大窟窿,红泠泠的三个疤痕还是有些触目惊心的。

16年的时候买过喜辽复的祛疤小蓝管修护凝胶,效果很惊喜,所以决定给老妈也买一根。对于喜辽复家族我还是很信任的,我经常在回购的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偶然间看到它拿到了瑞丽2017年度人气单品奖,自己喜欢的东西突然火了有种莫名的开心!它的成分和科技含量也是让我很放心。MPS(葡糖氨基葡聚糖)是现阶段时尚时尚最时尚也是被广泛认可的祛疤成分,提高受伤皮肤的含水量(刺激透明质酸合成)、提高含氧量(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胶原蛋白健康生成。

质地:透明啫喱,相比较乳白色膏状类的要更清爽些,这样夏天用也不会黏糊糊呀~
气味:?难以名状,身边有小伙伴说不太喜欢它的味道,有点销魂,其实我还好诶,我觉得有点像夏天青草地上刚割完草坪散发出的淡淡的味道~
适用:(说明上写的很清楚哟)已经愈合!已经愈合!已经愈合!的伤口。
效果:我的回购不就是对它效果最好的肯定嘛!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