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马一下,明年我妹本命年送哪个

买买买精选:

是铭儿啊:

Armani阿玛尼 红管唇釉 #400 (臻致丝绒哑光唇釉系列)

如果有一天,我要去参加前男友的婚礼,不用说,唇膏一定选这支(→ܫ←)

它简直就是前男友唇膏嘛~

我这样说,意思并不是去现场抢别人的风头,而是它的气场能带给你足够的自信和强大,不至于让现场某些“有心人士”解读出本不存在的伤心难过。


好了我们接下来入正题~


一支气场全开的正红色,非常非常正的正红,真的太美,女王范满满。适合晚宴、年会等一系列隆重的场合。薄涂非常显气色,厚涂是很漂亮的大红色。


滋润度★★★☆

虽然是哑光,但不拔干,涂在嘴唇上没有负担。(注意,几个小时后,唇部的内侧颜色会加深,造成视觉效果上的不均匀,这其实是大部分唇膏的通病,提前涂润唇膏就可以解决( ͡° ͜ʖ ͡°))


持久度★★★★☆

它是会沾杯的,但对整体效果影响不大(其实也侧面说明了它的滋润度还是不错的)。不主动拿纸巾用力擦掉的话,一整天都不会掉。话虽如此,但卸妆还是不难的。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在唇上敷半分钟到一分钟就可以很轻松的卸掉啦,就是一定要仔细一点,卸干净!


显色度★★★★★

这个不用多说啦,看试色图就可以给满分,我可是完全没有打底的噢。


外观★★★☆

算是阿玛尼一贯的简约风吧,没什么亮点,但是还算有一种高贵的感觉呀。拿在手上还是挺有分量,拧开会自动弹出,拧回去也会刚好有一个卡口,不会让人拧的过紧,刷头的质感也不错。


价格的话,专柜大概是在310-340RMB之间。香港会便宜一些噢,直接按港币算的。


总体推荐度★★★★☆

我认为每个女孩儿都应该有一支正红色的口红,这支真的很不错,比较隆重、有灯光之类的场合用它肯定不会错。

当然啦,如果是完全走小清新风格的小仙女,这支的利用率相对可能会低一些。不过我们可以薄涂嘛~说到薄涂——


听我说,它的薄涂和其它口红不太一样,用常规的方法涂400会非常非常红。

所以如果你想薄涂,请借鉴一下我下面的方法٩(。・ω・。)و

我一般用刷头在下唇的中间部分刷一下,然后上下唇抿一下,再用指尖慢慢的向两侧晕开。丝绒的哑光质地,晕开的触感和效果都非常美好,隐藏唇纹,完全不粘。(YSL的唇釉真的太黏了。。。


纠结来纠结去还是把我的大红唇放封面了嘻嘻嘻 希望对你们挑选口红有帮助

小仙女们要是喜欢 请给我点个赞!我会更有动力去试去拍去写更多彩妆美物 爱你们(๑´ڡ`๑)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