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买买买精选:

Seven_刀刀酱:

冬日里的一抹"小确幸"

自从圣诞节入手了一款香薰蜡烛,就开始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一个小小的香薰蜡烛真的会让你超有幸福感
这次入手了两个" culture factory"家的香薰蜡烛,一个是no.1柑橘柠檬,另一个是no.14百花柠檬
都是很清新的花香调
透明的玻璃烛杯,简约的标签设计,简单又大气,每个香薰蜡烛都有一个金属的烛盖,这样平常不用的时候也不怕弄脏蜡烛了,超贴心。

当然,香薰蜡烛不仅是愉悦心情啦,本身香薰的作用还可以祛除异味,放在浴室,梳妆台,书桌旁,都再合适不过了,平常看书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在书桌旁点一盏,整个心情都好了很多❤

敲重点!喜欢香薰蜡烛更要学会烧蜡烛
1⃣首烧很重要。第一次拿到蜡烛一定要烧出一个完整的辣池再熄灭它,因为蜡烛是有记忆的,第一次烧出一个小坑,第二次就只会在这个坑里烧,久而久之就会变成一个很丑的蜡坑
(当然也不是没有补救的方法,那就是把旁边的蜡烛挖出来填补那个"记忆的坑"让它重新烧出新的辣池)
2⃣一定要配备专业的工具。灭烛器,点火器和烛芯剪。香薰蜡烛一定不能用嘴吹,直接吹容易有难闻的黑烟;点火器的作用当然是方便点火啦,像烧到一半的蜡烛,用打火机和火柴都容易伤到手,而且用点火器都有点儿小情调;最最最重要的烛芯剪,每次点蜡烛前都要修剪烛芯到5mm,防止烛芯太长烧的太快,也不容易有黑烟。
浪漫的事当然要用浪漫的手法去解决

愿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小确幸"❤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