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买买买精选:

老椰:

三十天口红挑战

Day13   拥有支数最多的色系


口红口红,归根结底还是得红

sephora的17号唇釉,美得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夸

复古暗红色,很有自己的调调

一向对所谓的正宫红正红色兴致缺缺,这样的红才是我想要的红

如果说雕牌999是“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为妃”的勾心斗角

那这支就是“争奇斗艳多无聊,老娘我自逍遥”的高傲与不羁

薄涂是蓝调玫红色,美得仿佛玫瑰在唇上绽放

我对它的喜爱,概括来说就是,不买我一定后悔


前方高能!!接下来要大力种草了!!

sephora自己出的这系列唇釉也是我的真爱了!!

色号非常多,每一个都是非常大胆、出彩的颜色,无论什么皮走什么风格的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显色度巨高无比

质地丝滑轻薄,上色均匀,上唇仿佛不存在

干了之后纯哑光的状态,不黏嘴巴,干净利落,显出微微的一点唇纹可以说是非常非常性感了

超级持久,一天下来只要小心点基本上持妆无压力

刷头还很适合描绘唇形,不会用哑光唇釉的也不用担心

补妆不斑驳!!!!这点真的太棒了!!!!补妆能和留在唇上的完美接驳,太棒了真的!!

这样的水平,是我一些大牌的唇釉都远远不及的,偏偏价格还这么白菜

真的这系列唇釉再怎么安利都不过,我相信用过的人都懂我在说什么!!!真·谁用谁知道!!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右上图片出处:

Photo by Scott Webb on Unsplash

https://unsplash.com/photos/-hvTUoiWuNg

评论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