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三儿

“常常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温柔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买买买精选:

茉莉·斯卡雷特:

#茉莉唇膏试色# #urban decay# #衰败城市##HEAT#系列口红三色heat/fuel/scorched试色心得


UD家heat系列最火的是眼影盘(当然我也收了),不过今天我po的这个系列的口红。一共三支,heat和scorched是金属光泽质地,fuel是奶油光泽质地,我每支分开讲。


Heat——跟此系列同名,个人认为是这三支里最美的一支。金属质感,膏体中有金闪。肉眼看金闪的颗粒感较大,但是上唇效果却很细腻,一点都不粗糙。口红是很高级的偏暗的红色,已经能算是姨妈色系了。膏体总的来说算滋润,不太显唇纹,遮盖力不错,后期不会觉得拔干,显白妥妥的,为这支疯狂打call!【这里重点说下,不管是自然光还是室内灯光,膏体、手臂、上唇的颜色都是姨妈色系的金属暗红色,但是我拍照下来就会变成图片里的这种红色,图片我都没有调色,相机没使用滤镜没有美图,这支是三支里拍照出来色差最大的】


Scorched——同金属光泽质地,肉眼直接看膏体中的金闪比Heat细腻。颜色是很欧美的土色金属。但是这支有明显缺点,比另外两只膏体干,显唇纹,而且在厚涂的时候不易涂均匀,会出现斑驳现象。


Fuel——奶油质地,三支里面最滋润的一支,也是最不显唇纹的一支。涂抹的时候真的感觉像涂奶油一样,顺滑易涂。虽然颜色是很可爱的奶油桃子色,同样也是欧美人的最爱,但是个人觉得不太适合亚洲人,黄皮宝贝们最好不要轻易尝试,除非你很爱欧美系妆容。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75)